關於研考會open data案,想徵詢g0v.tw的意見

lucin...@gmail.com

to g0v-g...@googlegroups.com
g0v.tw的朋友好

我是黎尚育(lucino),目前是研考會open data案的PM
在研考會明年的進度中,需要訂定關於open data的規範
而規範需要一些公開閱覽對象,並收集相關回應訊息
產出物的標題是「政府資料開放應用程式介面標準規範研究報告」
「政府資料開放跨平臺介接規範」「跨主題性資料鏈結試辦作業成果報告」

所以,想把g0v.tw列為open data規範的公開閱覽對象,寫在研究計畫中
不知道大家同意嗎?

PS1.那些規範的內容與方向,請參考研考會的RFP,我也還在研究 ^O^
PS2.這些規範研析的負責人是Sherry,規範會由我或她與大家聯繫

lucino(PM)
Sherry(規範研析負責人)

Chia-liang Kao

to g0v-g...@googlegroups.com, lucin...@gmail.com
Hi Lucino,

因為 g0v.tw 是公開及開放的社群,對 g0v.tw 公開等同於是完全對公眾公開,所以只要你們的專案及研考會對此沒有顧慮,歡迎將 g0v.tw 列為閱覽對象。

只是必須先說明,同樣也因為公開及開放的性質,社群對於規範不一定會有(也不會有義務)回饋;而任何回饋或意見也不能成為 g0v.tw 對於規範或其他文件的背書。

clkao

2013/12/6 <lucin...@gmail.com>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g0v-general」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g0v-general...@googlegroups.com

lucin...@gmail.com

to g0v-g...@googlegroups.com, lucin...@gmail.com, cl...@clkao.org
Thx, 您提到的部分跟我的認知相同
但我想說如果要把g0v.tw放到研究計畫中,禮貌上總是要打聲招呼
所以就上來論壇貼貼看

Thx for your feedback ^_^

lucino

Chia-liang Kao於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UTC+8下午10時27分51秒寫道:

Chia-liang Kao

to lucin...@gmail.com, g0v-g...@googlegroups.com
Great! Thanks for being consider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