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go11後的版本問題

吳康安

to ezg...@googlegroups.com
請問未來可能會有以lubuntu作為基礎的ezgo版本嗎?

Franklin Weng

to ezgo 軍師團

本來有計畫,但做到一半,目前是 pending 狀態

理由有二:
1. LXDE 桌面在設定上沒有辦法做到「不動到原本設定檔即可 override 預設值」(所以 debian-ezgo 無法運作,非 dirty-hack 不可)
2. LXDE 對 XDG 選單的實作與其他桌面不一樣,導致 ezgo-menu 在 LXDE 上會出問題

可能要我把其他桌面跟系統的 beta 版都處理好,才會來動 LXDE 的版本。

Franklin

吳康安 <ffoo...@gmail.com> 於 2014年10月30日 下午6:57 寫道:
請問未來可能會有以lubuntu作為基礎的ezgo版本嗎?

歡迎參與 ezgo 軍師團的討論!
此論壇的位置為: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zgo-tw?hl=zh-TW?hl=zh-TW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ezgo 軍師團」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zgo-tw+u...@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狐狸貓

to ezg...@googlegroups.com
聽說lubuntu吃的系統資源比較少,所以會這樣問會不會是為了一些比較簡易或舊型的電腦?
我最近也是需要裝ezgo在小筆電上(跑很慢的eeepc)
不知道ezgo11跑起來效能如何?(沒爬文,也許很多前輩早就試過了)
等一下來裝裝看?_?

不過其實我也很想問,
因為我是學校單位所以才接觸到ezgo,其他人接觸到ezgo或者使用ezgo都是些什麼樣的機緣呢?
因為學校的設備通常都會需要物盡其用,
所以其實ezgo在老舊電腦上如何能跑得快?不斷推陳出新的新版本,是否還能讓學校的那些老骨頭"回春"?
我也放了很多期待在ezgo上。
總覺得,不希望像微軟家族那樣,一更新,就得跟著大家一起換機潮。
我覺得˙,能夠留著舊電腦,裝了ezgo後就可以跑得跟新電腦一樣快,才是我的驕傲。

Franklin於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UTC+8下午7時02分30秒寫道:

Franklin Weng

to ezgo 軍師團
LXDE 我還是會嘗試一下,不過今年我們至少會出 XFCE 版本,另外 debian wheezy 經由一些步驟也可以加上 ezgo 選單與桌面,所以今年的選擇更多,舊機器應該也會有回春的空間。

I-Yuan Chiang

to ezg...@googlegroups.com
我在大學教書,我的簡單經驗是, Lubuntu 操作上很快,真的適合舊電腦,但是我需要的功能卻不夠用 (或者說我不會設定),尤其是要設定將畫面投影出去成為雙螢幕等功能,目前只有 KDE 比較適合我 (純屬個人經驗,不代表大家的意見)。

像我希望在生物實驗室每組設立電腦 (講好久了,都沒進度),希望有基本功能就好,我就會考慮輕量級的系統。

但是對一般的用途,可能已經足夠,例如我要給 baby 看巧虎幼教影片,簡單上網等,剛好把就電腦來安裝這類輕量級 (Lubuntu, LinuxMint Xfce) 的很剛好!

建議先弄清楚把對象與功能,然後測試看看,我就玩一陣子,發現功能不適用 (或是我實力太差),才換到 KDE

I-Yuan Chiang (江易原)
Email: iychiang1809 [at] gmail.com. Homepage: iychiang1809-home.blogspot.tw
PhD, Food Science, Cornell University, NY, USA
Assistant Professor, Department of Nutrition and Health Sciences,
Kainan University, Taoyuan, Taiwan.

黃柏諺

to ezg...@googlegroups.com
不知道能不能拿到ezgo相關package的source code?有點想在Chakra上挖坑

Franklin於 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UTC+8下午11時26分14秒寫道:

Franklin Weng

to ezgo 軍師團

https://alioth.debian.org/projects/debian-ezgo/

有 git repository

目前是依照 ezgo12 的需求在調整,但還沒上傳到 debian 官方。

--
Sent from my phone

黃柏諺

to ezg...@googlegroups.com
嗯...有放在GitHub或是其他地方的嗎?

Franklin於 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UTC+8上午7時42分24秒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