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圖軟體freemind或xmind是否為自由軟體(在微軟windows7、8、10之下的執行環境)

YU QI JIAN

to ezgo 軍師團
問題如主旨
心智圖軟體freemind或xmind是否為自由軟體(在微軟windows7、8、10之下的執行環境)

Franklin Weng

to ezgo 軍師團
是的

freemind 是 GPL
xmind 採 dual license,一般下載的是 LGPL 屬自由軟體,另外有開發進階收費功能

--
Sent from my phone

2017年11月7日 下午8:02,"YU QI JIAN" <jtlif...@gmail.com>寫道:
問題如主旨
心智圖軟體freemind或xmind是否為自由軟體(在微軟windows7、8、10之下的執行環境)

歡迎參與 ezgo 軍師團的討論!
此論壇的位置為: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zgo-tw?hl=zh-TW?hl=zh-TW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ezgo 軍師團」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Jeff Huang

to ezgo 軍師團
其實是不是自由軟體跟在哪個作業系統下執行沒太大關係就是了......

YU QI JIAN於 2017年11月7日星期二 UTC+8下午8時02分53秒寫道:
問題如主旨
心智圖軟體freemind或xmind是否為自由軟體(在微軟windows7、8、10之下的執行環境)

Max

to ezg...@googlegroups.com
我記得 xmind 的免費版好像不能存檔為 .mm 檔案
所以我用 free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