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安裝完ezgo13之後,在ezgo工具箱點選ezgo更新程式出現找不到程式

Daniel Chiu

to ezgo 軍師團
如題,
請問大家,這個是正常的嗎?
謝謝

Franklin Weng

to ezgo 軍師團
呃,不是很確定。不過新版 ezgo 的更新機制我沒有關掉,可以透過系統匣中的提示來更新即可。

--
Sent from my phone

2017年1月21日 18:33,"Daniel Chiu" <chiuc...@gmail.com>寫道:
如題,
請問大家,這個是正常的嗎?
謝謝

歡迎參與 ezgo 軍師團的討論!
此論壇的位置為: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zgo-tw?hl=zh-TW?hl=zh-TW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ezgo 軍師團」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Chao-Hsiung Liao

to ezgo 軍師團
馬哥~我到是想關掉更新吔,請問有地方可以關嗎?

Franklin於 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 UTC+8下午6時34分45秒寫道: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zgo-tw+u...@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Chao-Hsiung Liao

to ezgo 軍師團
找了一下好像在軟體中心可以設定,因為搭配 casper-rw 使用,如果系統自動更新的話,會讓我抽換 iso 檔時導致 apt 狀態不一致...

Chao-Hsiung Liao於 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UTC+8上午8時55分37秒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