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go14 live USB開機後window 10消失

貓狗

to ezgo 軍師團
各位先進:
我前一陣子聽老師介紹ezgo,我覺得很新奇,便按照網路上的方法,下載,製做開機碟,改UEFI(這台電腦沒有Bios),安裝等動作,目前可以用。我現在是用隨身碟開機,想換回Windows 10 系統卻換不回來了,拔掉USB開機後開機卻直接出現No Bootable Device。無論什麼時候按Esc、F2、Fn+2、F10、F12或Del皆無法出現UEFI或開機選單。我嘗試從開機設定ˍGrub Customizer更改,卻出現grub-mkconfig等錯誤訊息,也嘗試了從終端機ˍKonsole打指令,畢竟我今年國一,對指令僅能從網路上照著其他人寫的打,但沒有一個有成功,我還試著從網路上的指引嘗試亦無法還原。這台電腦是我媽媽的,她不願意使用非Windows以外的作業軟體,我若無法自行修復好,就要出錢重灌了,我在網路上找到:https://onthehub.com/search#這個網站,我有親戚就讀政治大學,應該要的到學校帳號。若各位先進能提供好方法或有任何對目前情況不了解者,請留言或傳gmail給我,帳號是1070508@gm.khjh.hc.edu.tw
。這台電腦是ACER Aspire ES1-731G。感謝各位先進們的賜教。

仲佑

to 107...@gm.khjh.hc.edu.tw, ezg...@googlegroups.com
您好,由email看來,你還是國中生嗎?
真了不起。

您要不要先看如何進 設定畫面的影片
良心建議您,千萬不要重灌,資料都還在,只是入口不見了而已。

有問題可以繼續提,沒事的。

貓狗 <catdog...@gmail.com>於 2019年3月1日 週五,上午8:48寫道:
[...]

歡迎參與 ezgo 軍師團的討論!
此論壇的位置為: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zgo-tw?hl=zh-TW?hl=zh-TW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ezgo 軍師團」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zgo-tw+u...@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 許 仲 佑(Chung-Yu Hsu) *************

秋分皎月,相思起,江絃風歌,舞漣漪。
也曾豪氣,貫九霄,也曾無為,任逍遙。

高雄市獅湖國小專任教師
行動電話:0955-756-276

My Blog: https://yowlab.shps.kh.edu.tw/wordpress/
E-MAIL: chu...@mail.edu.tw
E-MAIL: chung...@gmail.com

貓狗

to ezgo 軍師團
謝謝前輩的指教,但是目前我無法啟動bios設定的頁面,請問有什麼方式可能可以找出來嗎?
感激不盡^_^

Franklin Weng

to ezgo 軍師團
進入 bios 選單的方法是不會因此改變的。你原先怎麼進去,現在也是一樣。可能 timing 要抓準就是了。

--
Sent from my phone

貓狗 <catdog...@gmail.com> 於 2019年3月1日 週五 15:18 寫道:
謝謝前輩的指教,但是目前我無法啟動bios設定的頁面,請問有什麼方式可能可以找出來嗎?
感激不盡^_^

AceLan Kao

to ezg...@googlegroups.com
如果你在北部 也可以帶著電腦到大家聚會場所找人幫忙
https://tossug.net/
http://www.hackingthursday.org/

Franklin Weng <fran...@goodhorse.idv.tw> 於 2019年3月1日 週五 下午4:21寫道: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ezgo 軍師團」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 [...]

Chia-Lin Kao(AceLan)
http://blog.acelan.idv.tw/
E-Mail: acelan.kaoATcanonical.com (s/AT/@/)

李小槑

to ezg...@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