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修補Meltdown漏洞,部份伺服器無法開機

六七八

to ezgo 軍師團
新聞來源:
https://www.ithome.com.tw/news/120609

過去1個星期,我已經看到不少(77台)使用舊款intel處理器(2015年以前)的個人電腦,有私人的也有大學的,在作業系統更新完之後,整部電腦狀況不穩定。

起初我以為只有微軟公司的作業系統Windows 10才會發生這件事。
後來我發現Canonical公司作業系統 Ubuntu 16.04也會發生這件事。

所以我和同學火大了。
把自己手上的個人電腦的作業系統更新。
完全關閉!

等等1個月後,再看看結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