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大家好,想調查一下EZGO的使用狀況

Jia-Jun Xu

to ezgo 軍師團
各位前輩大家好,我是家雋,
話說我在替軟體自由協會寫一篇介紹 EZGO/OSSACC 的文章,想在EZGO的部署及使用狀況寫進文章裡,因此,如果有在學校/公司部署EZGO的朋友,麻煩出個聲 ^^
簡單回報一下,是哪個單位,用途(例如電腦教室?辦公電腦?),部署方式(預設系統?虛擬機?)...等。
如果有熱心朋友願意受訪、談談使用心得的話,當然是最好!(不過我只能電話/語音訪問就是了)
先謝謝各位相助!

家雋

仲佑

to ezgo 軍師團
據我所知,屏東小琉球白沙國小的電腦教室便是部署 ezgo,詳情可洽黃信章主任。

歡迎參與 ezgo 軍師團的討論!
此論壇的位置為: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zgo-tw?hl=zh-TW?hl=zh-TW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ezgo 軍師團」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Jia-Jun Xu

to ezgo 軍師團
謝謝您的回覆!

仲佑於 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UTC+8上午7時15分35秒寫道:
據我所知,屏東小琉球白沙國小的電腦教室便是部署 ezgo,詳情可洽黃信章主任。

2018年1月2日 下午6:10,"Jia-Jun Xu" <fool...@gmail.com>寫道:
[...]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zgo-tw+u...@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KaiChen YEH

to ezgo 軍師團

我曾在電腦教室試裝一臺(WIN7 EZGO12雙系統)
但我對友幫拓不熟悉 一直有諸多無法解決的問題
例如音效始終出不來 網路有時會突然無法連線 等等等

也曾在虛擬機中裝過EZGO13
(VMWAREPLAYER 與 VIRTUEBOX)
但我遭遇的問題更多了
例如速度緩慢到不行 螢幕解析度過低 網路無法連線......

後來就放棄全面部屬至電腦教室了

Jia-Jun Xu於 2018年1月2日星期二 UTC+8下午6時10分19秒寫道:

Eric Sun

鄭國正

to ezgo 軍師團

Eric

可以跟我聯絡一下,討論時間  允許 期待歡迎 各位夥伴到南門國中一起來幫助我解決所遇到的問題 可以 。

Eric Sun

to 軍師團ezgo
好的,我再私下與你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