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有沒有機關學校想要佈建 linux 電腦教室?

229 zobrazení
Přeskočit na první nepřečtenou zprávu

Eric Sun

nepřečteno,
25. 2. 2018 11:40:4125.02.18
komu: ezgo 軍師團, 洪朝貴
Hi 夥伴們

你沒看錯,對,這就是洪朝貴老師寄的信,剛回覆完上一封 Amos(六七八) 的信之後,本來以為要帶著淡淡的感傷去睡覺了說,想不到看到了洪老師的這一封信,整個精神從六七八跳到滿滿的十 *\(^_^)/*

這不立即好好的回覆怎麼行呢!雖然我是洪老師的鐵粉,但這一篇可不是炫耀文喔,我可是奉洪老師之命才敢轉寄他的來信(各位請見文中最後一行為證,副本也加入洪老師:)

言歸正傳,各位看到了沒,洪老師的意思就好比在告訴大家,哪個單位的電腦教室需要有人罩的,不想再被逼繳保護費的,加入洪老師這個角頭就對了!

哈,真怕大家誤會,詳情如何,我想各位還是看洪老師寄來的原文吧!敬請詳閱如下文!
看完記得要再告訴更多的人喔!

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