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GO 11 新手的問題

vivien...@gmail.com

to ezg...@googlegroups.com
你好...本人為泰北清萊省的 EZGO 11 新手、大前天照網站的方法將 EZGO 11 安裝在隨身碟試用,昨天決定將系統安裝在電腦硬碟正式使用。有些問題想請教.1.想聽線上廣搦系統一直要求安裝FLASH PLAYER ,但是照系統點取連接到其官網無法安裝。..看網上YOUTUBE視頻是可以正常看的,但無法看 大陸youku.com的視頻(要求安裝FLASH PLAYER ),泰國本地網路電視也不能看。.2. 要如何加入泰文輸入法(選單上沒有)。 以上問題請高手幫忙指教不勝感謝。

Franklin Weng

to ezgo 軍師團
Hi,

1. Flash 無法安裝的問題,是 ezgo11 使用的套件庫已經過期的原因。由於您使用的是泰國的套件庫,所以我之前提供的做法可能不適用。您可以用管理員身份開啟 /etc/apt/sources.list 將裡面所有的 raring 改成 precise 應該就可以安裝 flash 了。
2. 泰文輸入法部份,我不清楚一般在泰國使用 linux 輸入法為何,有可能要改用 ibus。

如果老師不清楚以上的做法,需要進一步協助,再與我們聯繫。

Franklin

<vivien...@gmail.com> 於 2014年11月8日 下午2:22 寫道:
[...]

歡迎參與 ezgo 軍師團的討論!
此論壇的位置為: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zgo-tw?hl=zh-TW?hl=zh-TW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ezgo 軍師團」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zgo-tw+u...@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