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覺得那套剪輯軟體比較好用?

Jia-Jun Xu

to ezgo 軍師團
話說我覺得剪輯軟體 Openshop 從去年開始變很好用了,
操作簡單,內建傻瓜濾鏡,而且開發者也自己做了不少教學影片(播放清單見此
倒是 Kdenlive,上次我短暫使用時,穩定性不太好,還是會動不動crash(爬文得知這個毛病存在很久了)
不知道大家對這兩者的評價如何?

家雋

Tong Hui

to ezg...@googlegroups.com
我觉得 Kdenlive 更强大一些,对视频要求比较高的话,这个更好。另外还有 Pitivi 也不错,但是开发最近不活跃了。

--
/***
* @ 启智开源 编码自由

L'oiseau de mer

to ezg...@googlegroups.com
你自己用的順手的就繼續用下去吧。
好用與否是自己來感覺的,
因為別人會用到的功能跟你常用的地方不見得一樣。

[...]

Franklin Weng

to ezgo 軍師團
現在初學者我會教 Openshot。

Kdenlive 可以做到更多,但相對也比較複雜一點。

--
Sent from my phone

[...]

Leo Chang

to ezgo 軍師團
我用 Kdenlive 好幾年了,剪過上百段影片,蠻強的。以前 crash 的機會比較多,現在穩定多了。
Openshot 之前用時,覺得速度好像比較慢。

Tong Hui於 2018年6月12日星期二 UTC+8下午12時59分56秒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