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自由軟體的商用雲

I-Yuan Chiang

to ezg...@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看到前輩分享台北市
台北企業騰龍雲

裏面有很多號稱是自由軟體,我看了幾個,有些的確是,有些不是。

因為這學期,我有一門課,要帶著學生幫我們開南美食街的攤商建立網頁來行銷,
營養與資訊應用 (大四選修)

我預計使用 Google blogger 改造成各攤位的官方網頁,今天看到有台北企業騰龍雲,請教 ezgo 的伙伴們:

1. 有沒有可以利用這樣開原的雲,加到 ezgo 預先安裝的套件或是超連結? 當然 ezgo 以教育為主,但是不為限,有沒有怎樣的點子,可以讓商業人士透過自由雲趁機認識 ezgo?

2. 有沒有伙伴有使用類似台北企業騰龍雲的經驗?

I-Yuan Chiang (江易原)
Email: iychiang1809 [at] gmail.com. Homepage: iychiang1809-home.blogspot.tw
PhD, Food Science, Cornell University, NY, USA
Assistant Professor, Department of Nutrition and Health Sciences,
Kainan University, Taoyua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