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ezgo] ezgo-tw@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1 個主題,2 則更新

林原誼

to ezg...@googlegroups.com

東縣萬丹鄉社皮國小

教室有使用EZgo

2

    林原誼

From: ezg...@googlegroups.com [mailto:ezg...@googlegroups.com]
Sent: Wednesday, January 3, 2018 2:13 PM
To:
摘要收件者 <ezg...@googlegroups.com>
Subject: [ezgo] ezg...@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1 個主題,2 則更新

Jia-Jun Xu <fool...@gmail.com>: Jan 02 02:10AM -0800

各位前輩大家好,我是家雋,
話說我在替軟體自由協會寫一篇介紹 EZGO/OSSACC
的文章,想在EZGO的部署及使用狀況寫進文章裡,因此,如果有在學校/公司部署EZGO的朋友,麻煩出個聲 ^^
簡單回報一下,是哪個單位,用途(例如電腦教室?辦公電腦?),部署方式(預設系統?虛擬機?)...等。
如果有熱心朋友願意受訪、談談使用心得的話,當然是最好!(不過我只能電話/語音訪問就是了)
先謝謝各位相助!

家雋

仲佑 <chung...@gmail.com>: Jan 03 07:15AM +0800

據我所知,屏東小琉球白沙國小的電腦教室便是部署 ezgo,詳情可洽黃信章主任。

2018
12 下午6:10"Jia-Jun Xu" <fool...@gmail.com>寫道:

您已訂閱這個群組的更新通知,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份摘要給您。如要變更訂閱設定,請前往群組成員頁面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zgo-tw+u...@googlegroups.com

Jia-Jun Xu

to ezgo 軍師團
謝謝您的回覆!

林原誼於 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UTC+8上午7時41分06秒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