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ezgo] ezgo-tw@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1 個主題,1 則更新

邱垂鎮@CyDOC

to ezg...@googlegroups.com
可以用自行訂閱加入的方式, 因為並不是每人都相要接受關於研究的討論, 可以減少浪費頻寬!!

CQ

邱垂鎮
--- 開放源碼, 開放合作與分享的思維 ---

<ezg...@googlegroups.com> 於 2014年4月10日 下午2:13 寫道:

Google 網上論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zgo-tw/topics

    I-Yuan Chiang <iychia...@gmail.com> Apr 09 11:22PM +0800

    大家好,今天跟 MAX 聊到這件事,他很贊同 (其實他很早就提過要進行開原相關的學術研究)

    我建議,還是先與 ezgo 群組為主 (先不另外開 google forum),我把寫 email 的標題開頭改成

    [ezgo-research]

    就可以討論。

    我建議是否在 google blog 建立共筆網頁 (就像下方我個人網頁的樣子),例如先把國內的年會及期刊,國外的年會及期刊整理到共筆網頁,

    我想暫時取名為:開原碼、雲端、資訊,與教育研究 (這樣應該包山包海了吧!)
    英文網站我再來想一個好記的的 google blog。到時候邀請有興趣的加入,並增加管理員!

    請教大家,需要把網站設成非開放嗎?

    任何建議,請隨時反應!

    I-Yuan Chiang (江易原)
    Email: iychiang1809 [at] gmail.com. Homepage: iychiang1809-home.blogspot.tw
    PhD, Food Science, Cornell University, NY, USA
    Assistant Professor, Department of Nutrition and Health Sciences,
    Kainan University, Taoyuan, Taiwan.

歡迎參與 ezgo 軍師團的討論!
此論壇的位置為: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zgo-tw?hl=zh-TW?hl=zh-TW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ezgo 軍師團」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zgo-tw+u...@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