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goXI 安裝 TeamViewer 64bit .deb 版後掛了

徐瑛勵

to ezg...@googlegroups.com
因為校內工作需要,今天 EzgoXI 安裝 TeamViewer 64bit .deb 版後

是以圖形界面安裝的。

安裝到一半卡住了,安裝不完整,後來依提示訊息再次安裝 apt-get install  XXX.deb  -f

還是一樣,但要移除又移除不掉,

重開機==>好戲來了==>尚未進入到桌面就==>沒了。

只記得安裝過程有出現 kde 字樣。

AceLan Kao

to ezg...@googlegroups.com
開完卡住之後 試試看按 ctrl+alt+F1 切到 console 然後試試
sudo service lightdm restart
看看能不能開的起來

--
Chia-Lin Kao(AceLan)
http://blog.acelan.idv.tw/

徐瑛勵

to ezg...@googlegroups.com
現在重點是==》根本就沒法按  Ctrl+Alt F1-7都沒辦法按……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ezgo 軍師團」群組發送的主題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和所有主題,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zgo-tw+u...@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順祈  如意!

請使用自由免費的 Office
LibreOffice ==> 點我下載
LibreOffice_4.2.0_Win_x86.msi 217 MB
LibreOffice_4.2.0_Win_x86_helppack_zh-TW.msi

漢寶國小 阿勵老師 敬上

學生:老師!為什麼您不教Windows呢?
老師:因為教自由軟體,才不會讓您們有更多的負擔。

gie...@ms2.hbes.chc.edu.tw

AceLan Kao

to ezg...@googlegroups.com
那開機時你會進 grub 選單嗎?
像是這篇寫的那樣 開機時猛按右邊的 shift 鍵會停在 grub 畫面
http://askubuntu.com/questions/132965/how-do-i-boot-into-single-user-mode-from-grub
然後按 e 編輯開機參數 加上 single 之後按 ctrl+x 或是 F10 開機
沒意外的話 會直接開到 console 下

然後你再試試看 努力的把 teamviewer 給移掉 或是從下面的目錄裡
/var/cache/apt/archives/
找到 teamviewer 的 deb 檔 然後想辦法把它安裝進去

徐瑛勵

to ezg...@googlegroups.com
晚上再來試試看。
謝謝。

徐瑛勵

to ezg...@googlegroups.com, gie...@ms2.hbes.chc.edu.tw
ACFS 開發小組 建議 把 ACPI 關閉,但還是沒有,接著試著把 BIOS UPDATE後還是沒有,

但 把 BIOS UPDATE  + ACPI  關閉,嘿嘿嘿,可以了。

徐瑛勵於 2014年7月7日星期一UTC+8上午10時36分40秒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