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隨身碟安装ezgo13 使用UNetbootin工具多次引导失败

杰克伦吞

to ezgo 軍師團
使用了UNetbootin utraliso都失败了,最后使用LinuxLive USB Creator成功。我的电脑不支援uefi引导。怀疑最新版UNetbootin工具不兼容ezgo的引导了。特此反馈,如查实官方可更换其他写入工具,LinuxLive USB Creator或Universal-USB-Installer。谢谢!

OSSACC_凱如

to ezg...@googlegroups.com
收到來信!
謝謝您的回饋,下個版本我們會再多留意。

杰克伦吞 <byc...@gmail.com> 於 2017年8月11日 下午8:01 寫道:
[...]

歡迎參與 ezgo 軍師團的討論!
此論壇的位置為: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zgo-tw?hl=zh-TW?hl=zh-TW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ezgo 軍師團」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蔡凱如
教育部  校園自由軟體數位資源推廣服務中心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81號 信義樓5樓
電話:(02)2219-6101
傳真:(02)7741-7371
網址: http://ossacc.moe.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