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go12 問題回報

Kenny Lee

to ezg...@googlegroups.com
我安裝過 EZGO-12 RC1EZGO-12 RC2 ( Dated 3/1發表), 都注意到 在play 影片檔 或 YOUTUBE 不支援 USB analog speaker,  單獨 test
USB analog speaker 卻還可以聽到測試音(左右STEREO),  只好暫時放棄安裝  EZGO-12 RC1/RC2,  EZGO 轉 UBUNTU 14.04 的 KDE 好像問題
蠻多的,  我個人必較不喜歡用 KDE,   如果用原生版的 UBUNTU + GROME 去包裝  EZGO-12,  我想我會替  EZGO軍師團 大大的表示欣賞!!!!
辛苦了!

tong hui

to ezg...@googlegroups.com
GNOME 3的问题是没办法定制菜单,毕竟对ezgo来说,主要价值还是在融合了各种自由教育资源的菜单上。

我比较推荐用Cinnamon,因为菜单是可以定制的,又没有KDE那么臃肿。最近几年也变得越来越稳定了。

歡迎參與 ezgo 軍師團的討論!
此論壇的位置為: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zgo-tw?hl=zh-TW?hl=zh-TW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ezgo 軍師團」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zgo-tw+u...@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
 * @ 启智开源 编码自由

Cheng-Chia Tseng

[...]

GNOME 可以自行設立資料夾整理程式的 (例如用 GNOME Software 整理),所以基本上也沒什麼問題。

--
Cheers,
by Cheng-Chia Ts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