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ezgo-menu 項目能增減嗎?

Chao-Hsiung Liao

to ezgo 軍師團
抱歉我不記得是否問過這個問題,雖然我找到在 /usr/share/ezgo/ezgo-menu/applications 下可以增加項目,但每次 apt-get upgrade 後都會還原,做白工呀~ 在做 CD 的過程中又很容易會有 update 選單的動作…

Franklin Weng

to ezgo 軍師團
你要加的東西要加在 /usr/share/applications
每次刷選單時會從那邊抓過來刷

Chao-Hsiung Liao <pes...@gmail.com> 於 2016年5月5日 下午4:16 寫道:
[...]

歡迎參與 ezgo 軍師團的討論!
此論壇的位置為: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zgo-tw?hl=zh-TW?hl=zh-TW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ezgo 軍師團」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zgo-tw+u...@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Chao-Hsiung Liao

to ezgo 軍師團
我本來也是動那裡,但記得好像沒用才改直接動 ezgo-menu,今天有空再來試試…慢慢來拆裝需要的功能,反正是資訊課用的…

Franklin於 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UTC+8下午4時19分16秒寫道:

Franklin Weng

to 軍師團ezgo

動了之後馬上刷應該有。Desktop 檔裡的 category 要寫對,然後 ezgo-menu 版本換到最新。

--
Sent from my phone

Chao-Hsiung Liao

to ezgo 軍師團
謝謝馬哥,原來問題出在 category,先前想說拿原本 /usr/share/applications 裡的來改就沒問題,哪知道偏偏是少了 category 的部分…

Franklin於 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UTC+8上午8時33分48秒寫道:

Chao-Hsiung Liao

to ezgo 軍師團
最後我放棄了…反正原本只是要升級一下 supertuxkart,就去找 ppa 升級了…

不過… supertuxkart 0.9.1 容量多好多,0.8 大概 3xx M,0.9.1 卻要 5xx M,怕在 ezgo 13 會很難預裝 stk 了…

因為我只是拿來配合 5a 寶寶,所以就用 link 的方式解決了,不然壓不下去呀…

Chao-Hsiung Liao於 2016年5月8日星期日 UTC+8下午12時00分50秒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