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Libreoffice (Win 10) 無法正常開啟 odp 檔

I-Yuan Chiang

to ezg...@googlegroups.com
如附件 (抱歉,佔用大家 email 的容量)

今天有個演講,出了點情況

1.  我在 Linux 上使用 LO 編輯一個簡報,存到隨身碟。請主辦單位在 Win 10 上預裝 LO, 但是從隨身碟複製過去的簡報檔案無法正確打開,如同附加檔,被當作 文字檔打開

2. 我從網站下載相同的檔案 (我放到 google drive)
20180627 單元一, ODP 檔,可以開啟,但是卻沒有每頁的頁碼,我就使用 PDF 進行簡報
https://iychiang1809.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_29.html

請教這是什麼問題? 其他人有遇到類似的情況嗎?

I-Yuan Chiang (江易原)
社會關懷者、準創業家
Email: iychiang1809 [at] gmail.com
PhD, Food Science, Cornell University
IMG_5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