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ezgo] ezgo-tw@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1 個主題,1 則更新

28 peržiūros
Praleisti ir pereiti prie pirmo neskaityto pranešimo

邱垂鎮@CyDOC

neskaityta,
2014-08-25 07:29:092014-08-25
kam: ezg...@googlegroups.com
以您的課程規劃來看,  要自行 host 的需求其實不大, 可以使用 一台 egzo + LAMP + 任何的 CMS (內容管理系統, drupal, joomal, wordpress 都可) 就可以提供使用者來建立自己的網站。但是需要使用特定的應用套組(distribution, 如Drupal 的 Commerce) 對於非資訊的學生才可能上手。

上述的方式用來作教學上對於學生使用可以, 但是要真正成為商家應用則需要用商業化的 PaaS 平台。國內的沒試過, 國外的推薦 pantheon https://www.getpantheon.com/ 或 acquia insight.acquia.com/free 的架站平台, 遊免費的試用, 開發到正式上線都有很好的架構。但對於非資訊學生可能有很大的入門門檻。

邱垂鎮
--- 開放源碼, 開放合作與分享的思維 ---

<ezg...@googlegroups.com> 於 2014年8月25日 下午2:19 寫道:
I-Yuan Chiang <iychia...@gmail.com>: Aug 24 03:28PM +0800

大家好,看到前輩分享台北市
台北企業騰龍雲
http://www.taipei-cloud.com/

裏面有很多號稱是自由軟體,我看了幾個,有些的確是,有些不是。

因為這學期,我有一門課,要帶著學生幫我們開南美食街的攤商建立網頁來行銷,
營養與資訊應用
<http://iychiang1809-home.blogspot.tw/2014/01/fall-2014-applications-of-nutrition-and.html>
(大四選修)

我預計使用 Google blogger 改造成各攤位的官方網頁,今天看到有台北企業騰龍雲,請教 ezgo 的伙伴們:

1. 有沒有可以利用這樣開原的雲,加到 ezgo 預先安裝的套件或是超連結? 當然 ezgo
以教育為主,但是不為限,有沒有怎樣的點子,可以讓商業人士透過自由雲趁機認識 ezgo?

2. 有沒有伙伴有使用類似台北企業騰龍雲的經驗?

I-Yuan Chiang (江易原)
Email: iychiang1809 [at] gmail.com. Homepage: iychiang1809-home.blogspot.tw
PhD, Food Science, Cornell University, NY, USA
Assistant Professor, Department of Nutrition and Health Sciences,
Kainan University, Taoyuan, Taiwan.
您已訂閱這個群組的更新通知,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份摘要給您。如要變更訂閱設定,請前往群組成員頁面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zgo-tw+u...@googlegroups.com

I-Yuan Chiang

neskaityta,
2014-08-26 10:32:172014-08-26
kam: ezg...@googlegroups.com
謝謝邱老師的建議,的確,有些東西對非資訊背景的人能上手是很重要!
Atsakyti visiems
Atsakyti autoriui
Persiųsti
0 naujų pranešim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