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ezgo12安裝程式以及更新等問題

KaiChen YEH

to ezgo 軍師團
您好,想在這裡請教三個問題:
一、ezgo12是否可以直接升級成13版?(在系統不重灌的前提下)
二、如何讓ezgo12正常發出聲音?(系統那邊看起來是有裝驅動,且音量設定皆已調至最大,但播放音樂時卻仍然顯示無串流。硬體設備為臺北市國小去年度共契採購)
三、在ezgo12上VirtualBox官網下載最新版虛擬機安裝程式後,雖然似乎可以直接安裝,但卻找不到捷徑與程式本體,不知該去何處開啟?
希望能有老師幫忙解惑,感恩

徐瑛勵

to ezgo 軍師團
三、
在ezgo12上VirtualBox官網下載最新版虛擬機安裝程式後,雖然似乎可以直接安裝,但卻找不到捷徑與程式本體,不知該去何處開啟?

我的是在 附屬應用程式那裡可以找到,當開啟功能表時直接以滑鼠左鍵按住VirtualBox 的圖示,並拉到桌面後放開,就會在桌面上產生圖示,以後直接點選圖示就會開啟VirtualBox了。

KaiChen YEH

to ezgo 軍師團
感謝前輩指點,但關於此點仍有疑問:我直接從官網下載安裝程式並安裝後,並未能在附屬應用程式找到捷徑,後來我在內建的Ubuntu軟體中心能搜尋到舊版,安裝時系統就提示說已經有安裝新版(但一直不知道去何處開啟),我不管他繼續安裝,安裝完成後才在附屬應用程式裡找到捷徑,開啟後是軟體中心安裝的舊版。最近我重新到官網下載新版,執行安裝後仍然不見捷徑,開啟舊有的捷徑也仍然是舊版。狀況大致如此,不知可否再給些提示?

徐瑛勵於 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UTC+8下午8時48分35秒寫道:

徐瑛勵

to ezgo 軍師團
我在 ubuntu 16.x (ezgo13)上安裝 VirtualBox 最新版的(5.1.x下載自行安裝)會有某些問題無法執行,後來移除後重裝 5.0.32 版就正常

先以 dpkg -l|grep virtualbox 查看系統中目前有的 virtualbox ,再以 apt-get remove virtualbox-5.0

再重新安裝virtualbox 看看

KaiChen YEH於 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UTC+8上午11時33分22秒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