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ezgoXI 圖形介面當機時

徐瑛勵

to ezg...@googlegroups.com
請問在ezgoXI 圖形介面當機時

以 文字指令 讓圖形介面重新啟動,而不用 reboot , 的指令要如何下呢?

Franklin Weng

to ezgo 軍師團

試試 sudo service lightdm restart 看看

--
Sent from my phone

2014/8/1 下午10:15 於 "徐瑛勵" <gieng...@gmail.com> 寫道:
請問在ezgoXI 圖形介面當機時

以 文字指令 讓圖形介面重新啟動,而不用 reboot , 的指令要如何下呢?

歡迎參與 ezgo 軍師團的討論!
此論壇的位置為: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zgo-tw?hl=zh-TW?hl=zh-TW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ezgo 軍師團」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zgo-tw+u...@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徐瑛勵

to ezg...@googlegroups.com
剛剛試了一下,畫面變成 黑的,只剩滑鼠。

徐瑛勵於 2014年8月1日星期五UTC+8下午10時15分46秒寫道:

徐瑛勵

to ezg...@googlegroups.com
#sudo -i
#service lightdm stop
#service lightdm start

這樣就正常了。

謝謝。

徐瑛勵

to ezg...@googlegroups.com
後來幾次使用 LibreOffice 時 當機,這個方式,無校,

都顯示一大堆 英文字 ,應該是 質疑我沒有 這個 權限。

徐瑛勵於 2014年8月1日星期五UTC+8下午11時07分22秒寫道:

I-Yuan Chiang

to ezg...@googlegroups.com
提到 Office, 我自己的經驗是, ezgo11 無論是 LibreOffice 4 or 3 都不穩 (這對需要製作重要文件的我,是重傷害),我就自行移除,並安裝 OOo (相對穩定很多),而且我會用到將簡報最小化的功能,在 LibreOffice 沒有 (官網說有)。

我現在用 LinuxMint17 KDE (這系列只有 KDE 才能把第二螢幕與筆電螢幕顯示區域重疊,這對我很重要)
其中 minimize presentation 就出現了,除了今天 LO and Chrome 同時當機一次,基本上還很穩。
I-Yuan Chiang (江易原)
Email: iychiang1809 [at] gmail.com. Homepage: iychiang1809-home.blogspot.tw
PhD, Food Science, Cornell University, NY, USA
Assistant Professor, Department of Nutrition and Health Sciences,
Kainan University, Taoyuan, Taiwan.

仲佑

to ezgo 軍師團

1. 而且我會用到將簡報最小化的功能,......
此功能確實有,我也安裝過,另外, OOo 與 LibreOffice 的 plugin 或稱 addon 可以互通互用

2. LibreOffice 我是將套件庫中有關 libreoffice 的東西都移除掉,直接上官網去下載目前最先版本回來自行安裝,穩的很!不曾當過。

--

秋分皎月,相思起,江絃風歌,舞漣漪。
也曾豪氣,貫九霄,也曾無為,任逍遙。

高雄市特殊教育資源中心,資訊設備組
行動電話:0955-756-276
Office Phone: 07-3835344#14

My Blog: http://yowlab.shps.kh.edu.tw/wordpress/
E-MAIL: chu...@mail.edu.tw
E-MAIL: chu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