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安裝3台電腦,供民眾用guest帳號上網,不過有2台最近,不會自動連接網路,要動新增有線,才會連網!

Cynthia Chen

to ezgo 軍師團
要如何回到之前,登入guest民眾就能上網?

Eric Sun

to ezgo 軍師團
Hi Cynthia

謝謝您對 ezgo 的支持!
關於您提到的問題,不知是否在連網設定上有被更改過? 我們很希望可以解決您的問題,不知您是否可以提供更多的資訊,或者是否可以私下讓我們知道這 3台電腦在什麼地方,也許在交通及時間允許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當面過去解決您的問題。

Eric

Cynthia Chen <cynt...@gmail.com> 於 2016年7月28日 下午8:40 寫道:
要如何回到之前,登入guest民眾就能上網?

歡迎參與 ezgo 軍師團的討論!
此論壇的位置為: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zgo-tw?hl=zh-TW?hl=zh-TW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ezgo 軍師團」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zgo-tw+u...@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Cynthia Chen

to ezgo 軍師團
我安裝在南投縣竹山鎮立圖書館,你們方便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