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不到瑩幕

Tony Lu

to ezgo 軍師團
Ezgo 13 抓不到我的ViewSonic瑩幕,怎麼辦?

AceLan Kao

to ezg...@googlegroups.com
接上螢幕 開個 console(konsole) 然後把下列指令的結果貼上來看看
1. lspci -nnk
2. xrandr

在 2017年10月12日 下午5:47,Tony Lu <t0923...@gmail.com> 寫道:

--
Chia-Lin Kao(AceLan)
http://blog.acelan.idv.tw/

Tony Lu

to ezg...@googlegroups.com
對不起,我的ezgo13光碟無法install,如何開啟console,真傷腦筋!
以前install ezgo 11 的時候,都很順利,只是嘸蝦米輸入法無使用。
怎麼Linux的問題這麼多,只是想學有興趣。
如何,再幫幫忙我吧!
泣謝
由於我的Linux的經驗很少小,需要大哥師父多多提攜。說明能否詳盡一點。
謝謝XD

AceLan Kao <ace...@gmail.com> 於 2017年10月13日 上午9:09 寫道:
> [...]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ezgo 軍師團」群組發送的主題訂閱通知郵件。

Franklin Weng

to 軍師團ezgo
開啟 live 系統之後,如果你看到的是一片黑,之類的,按 ctrl-alt-F1 就可以進入 console。

通常不會有所謂抓不到螢幕,這類問題比較可能是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問題。

--
Sent from my phone

AceLan Kao

to ezg...@googlegroups.com
或是你的電腦是哪一台
我們查一下型號 看看是不是因為太新或是 nvidia/amd 顯卡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