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ezgo安裝於電腦教室,有沒有適合的教學廣播軟體,謝謝!

黃志燻

to ezgo 軍師團
請問ezgo安裝於電腦教室,有沒有適合的教學廣播軟體,謝謝!

Eric Sun

to ezgo 軍師團
黃老師好:

建議您可以試試 iTALC
不知其他夥伴是否有別的建議?

Eric

黃志燻 <hsu...@gmail.com> 於 2016年10月5日 下午4:43 寫道:
請問ezgo安裝於電腦教室,有沒有適合的教學廣播軟體,謝謝!

歡迎參與 ezgo 軍師團的討論!
此論壇的位置為: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zgo-tw?hl=zh-TW?hl=zh-TW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ezgo 軍師團」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Chao-Hsiung Liao

to ezgo 軍師團
如果沒有跨 Windows 的需求,我用的是 epoptes。

雖然監控沒有 italc 那麼即時,不過用來對全教室下指令還不錯用。

如果是遠端對學生端下 command line 指今,我會用 clusterssh。

如果是要直接幫學生開瀏覽器到某網址或是要傳文字訊息給學生,我會用 epoptes。

ericsun於 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UTC+8下午11時46分59秒寫道: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zgo-tw+u...@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