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使用 gcin (Linux) 輸入中文,在 Google 文件會有跳行之問題

I-Yuan Chiang

to ezg...@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我使用 LinuxMint 17--xfce, gcin 2.7.6.1

最近發現在 google 文件 (類似 MS Word, LO Wirter)
打完中文字,輸入後會跳到三行之後的位置 (非常困擾)。但是在 gmail 或是 google blogger 編輯時,卻正常。

我用 Win 7 新注音輸入,在 google office 就不會出現這問題。

請教是 gcin 的問題? 還是 google office的問題?  請教該如何解決?

感謝!
I-Yuan Chiang (江易原)
Email: iychiang1809 [at] gmail.com. Homepage: iychiang1809-home.blogspot.tw
PhD, Food Science, Cornell University, NY, USA
Assistant Professor, Department of Nutrition and Health Sciences,
Kainan University, Taoyuan, Taiwan.

Max

to ezg...@googlegroups.com
目前也有發現這個問題 in google doc
不知道其他的輸入法有沒有這個問題
> --
> --
> 歡迎參與 ezgo 軍師團的討論!
> 此論壇的位置為: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zgo-tw?hl=zh-TW?hl=zh-TW
>
>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
> ---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ezgo 軍師團」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 [...]

這兩天使用,似乎又正常了!  輸入中文後跳行的情況不見了!

也許這是個警訊,自己對某公司的雲端應用太依賴.....

也許是個警訊,自己對電腦及網路太依賴....

> [...]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ezgo 軍師團」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