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各級學校員生消費合作社辦理「109學年度屏東縣推動合作教育書法比賽」

教務組長

to 載興國小校務佈告欄
說明:
一、為推行合作教育,培養互助合作的精神,啟發創造力,促進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和樂社會,特舉辦全縣學生書法比賽。
二、作品收件截止日為110年5月24日。
三、收件地點為屏東縣中正國小教務處。
四、相關比賽辦法如附件。

推行合作書法比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