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本縣110年度原住民族教育資源中心,辦理【我教族語我驕傲】原住民族教學支援工作人員認證專業培訓計畫,鼓勵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彰化縣教育處許璧蘭

to 彰化縣原住民族教育資源中心

一  依據原住民族教育資源中心計畫辦理。

二  藉由專業培訓工作,讓教學支援人員得以在心態上及教育智慧上與時俱進、創新而有   自信的教學,以有效落實族語傳承任務。

三  參加資格:

1. 持有原委會辦理原住民族能力認證中高級(含)以上認證證書之彰化縣民方可報名參加。

2.  彰化縣公私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含幼兒園)正職教師,唯正職教師於報名時須檢具教師證、在職服務證明及通過原住民族能力認證中高級(含)以上能力認證證書,經本縣審查小組審查合格者,免參加專業培訓課程,即可直接申請教學支援工作人員認證證書。

四 培訓時間及地點:

    時間:110年8月23日至8月27日,共五天。

    地點:地點:彰興國中-語文藝術中心二樓。

五  檢附活動計畫書一份。

【我教族語我驕傲】教學支援工作人員認證專業培訓計畫.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