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回憶 404 游念穎

1 view

教師

May 31, 2024, 9:55:32 AMMay 31
to 112 學年度班級好文共賞

放假時,正在整理書桌的我,突然看見一本書,可是我想了又想,還是想不起來這本書是哪來的,後來我就趕快跑去問媽媽:「這本書為什麼會在我的桌子上?」媽媽和我說:「難道你忘了嗎?這本書是妳考完試送給妳的禮物呀 !」

      經過媽媽的提醒我才記得,當時的我二年級,在某次段考的前一天晚上,我跟爸爸說:「如果我有考95分以上,就要送我一本書。」爸爸想都沒想就高興的同意了,因為他知道我一定不可能考到95分以上。 隔天早上我很早就出門了,一到學校我匆匆忙忙的拿出書本複習。

         考試時間開始了,一拿到考卷我就信心滿滿的寫了起來。突然我有一個字不會寫,那個字就是「ㄏㄠˇ」我想了又想,正當我想放棄時,突然想起和爸爸的約定我心想,竟然這件事是我先提出的,那我就應該先做到。我努力的想了又想,還是想不起來,正當老師要收考卷時,我靈光一閃想起那個「好」字,隨著下課鐘聲響起,我心中的大石,終於落下。在等待成績的期間,想起和爸爸的約定,讓我更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成績,當成績出爐時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直到現在,那本書仍然放在我書桌最顯眼的地方,每當我一看見那本書,我就會想起那快樂又特別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