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武術 404 邱奕勛

教師

May 31, 2024, 9:37:16 AMMay 31
to 112 學年度班級好文共賞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專長是武術,第一次看到他後手翻時真的覺得很帥,那一刻起我對武術開始充滿了好奇 。

       還記得第一次到道館上課時 ,我既緊張又興奮,那裡有好多人,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厲害,有年紀比我大的,也有年紀比我小的。一上課師父先教我暖身,暖身時我覺得很好玩,但開始教倒立時,我覺得很困難也好累,但是我沒有放棄。上完第一堂課後,我跟媽媽說 :「  我好喜歡武術課!我要像那些師兄們一樣厲害,我想要每天都上武術課。雖然知道會很辛苦,但我想要努力看看,努力把武術練好,我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

      還記得開始練側空翻時,真的好困難,我練了好長一段時間還是學不會,但是我依舊沒有放棄,在每次上課時總是很努力的練習。就在某一次的彈跳後,我終於成功了。那一瞬間,全場的人都在為我鼓掌,當下我真的超級開心,我就知道努力就會有收穫。現在我的願望就是學會後空翻,希望那天可以趕快到來 。

       我愛武術,不管是比賽還是表演,我總是認真的完成每一場,對我來說這不只是興趣,,也是我強健體魄的一項運動。希望我在武術這條路上可以堅持下去,在比賽時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績,為僑信爭取榮耀,成為僑信之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