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出遊 41020曾訢瑜

教師

May 31, 2024, 4:15:28 AMMay 31
to 112 學年度班級好文共賞

這次的戶外教育活動是去九族文化村,到了目的地之後,光是停車場就可以看見一片片的櫻花從樹上飄下,真是美不勝收阿!

下車後,我們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一心只想著快點到自由時間的我們,好不容易拍完團體照,我跟三五好友馬上去玩了自由落體。當時我升到了半空中,緊閉雙眼的我忍不住睜開眼睛,說真的,從上面俯瞰風景非常美,但下一秒,我們突然從高處急速下降,在那幾秒鐘,我的心都快跟著尖叫聲跳出來了,我的血液也快隨著速度凝結了!

結束恐怖的自由落體,我們又去玩了「太空山」,剛開始我以為只是搭車轉一圈,沒想到它是隱藏版雲霄飛車!在黑暗中,我們慢慢往上爬,這時,我想:「慘了!該不會這是傳說中的雲霄飛車吧!」果然是我最怕的「大魔王」!但是,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我們轉過一個又一個的圈,眼前是無法預知的黑暗……

這次出遊我嘗試了不敢玩的遊樂設施,還看見難得一見的櫻花美景,比起同樣的事聽千百遍,還不如用自己的眼睛看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