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真可怕   20913 蔡牧辰

教師

May 30, 2024, 9:37:44 AMMay 30
to 112 學年度班級好文共賞

    今天在學校的晨光時間,突然發生了一陣搖晃劇烈的地震,整間教室都在左搖右擺,天花板上的燈管也隨著搖擺了起來,突如其來的地震,當下讓我既緊張又害怕,老師叫我們趕快躲到桌子底下,保護頭部,緊握桌腳。

    地震過後,主任廣播讓大家疏散到操場上,之後又有幾次餘震,但我已經沒有一開始那樣的慌亂。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地震,令我不敢輕忽,真是難忘的一次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