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     20919  許芯語

教師

May 30, 2024, 9:22:35 AMMay 30
to 112 學年度班級好文共賞

    我的寵物和大家不一樣,不是小狗,不是小貓,是一隻慢吞吞的烏龜,所以我都叫牠小慢」。小慢每天最喜歡的事,就是爬到平台上曬太陽。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迫不及待去小慢的籠子前,和牠聊聊天,幫牠洗洗澡。每次我幫小慢洗澡時,牠會用小小尖尖的指甲刮我的手,拼命想逃跑,好像在抗議我的服務不舒服,但我還是認真的把牠洗得乾乾淨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