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節日 41021詹子恩

1 view

教師

May 31, 2024, 4:01:51 AMMay 31
to 112 學年度班級好文共賞

我喜歡的節日是聖誕節,它不是我們中國的節日,但是卻很受歡迎,街道上滿是繽紛的燈,讓人有溫馨的感覺。

每年聖誕節前,我都會向聖誕老公公許願,並把願望寫在卡片上,放在房間的窗戶前,等待聖誕老公公來實現願望。很神奇的是,每年聖誕老公公都沒有忘記我,都能在聖誕節那天一早給我驚喜,讓我的感覺快樂又溫暖,這真是一個既溫暖又令人快樂的節日。

我喜歡的節日還有春節,因為春節的時候很多平常不會回來的親戚都會回來,大家聚在一起吃團圓飯、聊天、玩樂,感覺好快樂,還會拿到長輩給的祝福紅包,而且晚上還會守歲,可以和大人待到很晚才睡覺。我們家通常都是和爸爸媽媽玩「快樂麻將」,不會輸錢只會贏錢,超級歡樂,這真是一個既歡樂又可以讓荷包飽滿的節日。

我們有很多傳統的節日,每個節日都有不同的意義和風俗習慣,了解節日的由來,就能了解我們的歷史,我喜歡了解不同節日,更喜歡參與不同節日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