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访民控告公检法遭绑架毒打险丧命(图)

Quan Wei

to weiquanwang_chrd

山东访民控告公检法遭绑架毒打险丧命(图)

刘夫合被打的照片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近日,家住山东省巨野县龙堌镇东集行政村东集村320号的访民刘夫合,因进京上访控告巨野县政法委、公安局、法院等主要领导违法包庇罪犯,使罪犯重罪轻判,他依法逐级上访北京后,遭巨野县政法委和公安多次绑架毒打险些丧命。

据访民刘夫合诉说,他是在199962,被刘祥峰、于祥武等6人对其暴力伤害,而巨野县公检法为了使罪犯重罪轻判隐匿犯罪团伙罪证,从而使犯罪团伙逃脱应有的惩罚,因此而导致刘夫合上访。

访民刘夫合说,“2008725,在京上访时被巨野县龙堌镇政府公职人员王海燕(现已升任龙堌镇镇长)、龙堌镇派出所所长武山、指导员毕连军、法院法警马国栋等十多人抓捕,带上手铐脚镣,在押送回当地的路途中,这伙人停车到一家酒店吃喝完后,法警马国栋,派出所所长武山借酒发泄,对毫无反抗之力的刘夫合一顿拳打脚踢,然后逼迫在他们写好的诬陷材料上签字,被刘拒绝后,这两人大怒说:‘老子今天打了你,谁说我违法了,就是打死你,灭了你全家,谁也不会管。’这一次被拘留10天。”

2009725,访民刘夫合在北京南站北广场,“被现任龙崓镇派出所所长王汝雨和几位自称是北京特警跟踪绑架并戴上手铐,将其浑身上下衣服剥光,按倒车内毒打后,又逼刘夫合喝下自己排出的尿液, 不喝就用电警棍电击和毒打, 由于打得我快要死了,才将我送到巨野县中医院医治。”

201174,我在久敬庄设的临时信访接待点上访登记时,又被龙堌镇派出所所长王汝雨领着几个面露凶相的人,见面就将我绑架到一辆面包车上,说我上访惊动领导太多,再告下去,对我家儿女不利,到你家地里撒上大烟籽,判你几年刑。当车行到梁山高速出口,被早已等候的8人,其中有一位是巨野县政法委干部,这些人将我从车上拖下,用电警棍连打带电击,很快头破血流,昏死过去。当我醒过来时,却在一处宾馆外,王汝雨发现我醒过来后,警告说,不许喊叫,在这两天两夜的酷刑下,不给一滴水,一口饭吃,直到6日晚上,派出所所长王汝雨才打开手铐,并说让你回家漫漫等着死罢。当时下着大雨,他们用警车送到我住家附近扔下,没想到我这次又死里逃生,活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