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用VimIM 也可以玩郑码

vimim

to vimim

第一次听说郑码,第一次发现有人用VimIM 玩郑码,新鲜。

㈠: 郑码 aewz “开心”给开出来了。

请试一试 【最新试用版本】
http://vimim.googlecode.com/files/vimim.vim

㈡: 郑码也可以玩 VimIM 经典:【我有一个梦】

http://maxiangjiang.googlepages.com/vimim.html#id31

整句匹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