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vim中,命令模式,输入:h,或者:new。默认情况下都是将当前文字切换成上下2个窗体。我想怎么才能输入:h,或者new时,自动在 miniBufferExplorer的标签上打开,而不是在当前窗体被切割成上下2个窗体.
--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vim-cn+un...@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im-cn 访问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