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 2012年04月14日 14:21, 自由建客 写道:
> 压力山大啊!!!
>
怎么回事?非常抱歉!我贴错地址了,请大家无视。
于 2012年04月14日 14:21, 自由建客 写道:
压力山大啊!!!
如果 依云 不是 MM,我愿意永远遁出这个版面以谢。~~你这个赌咒太狠了,得不偿失哦亲。
--
=====================================
可以选择放弃,绝不放弃选择。
那倒不是。半夜醒来看见这么搞笑一个贴子,就跟着吼一声。只是过会觉得不太好,就删了。想知道的就像楼主一样,自己求证去,只是不要粗心发错 地方。老实讲我不知道。
2012/4/16 suxpert <sux...@gmail.com>:
> --
>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vim-cn+un...@googlegroups.com
>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im-cn 访问该论坛
--
contact me:
MSN: walk...@gmail.com
GTALK: walk...@gmail.com
2012/4/17 Sgra Ekim <ekim...@gmail.com>:
> 依云是傲娇
--
Best regards,
lilydjwg
Linux Vim Python 我的博客:
http://lilydjwg.is-programmer.com/
--
A: Because it obfuscates the reading.
Q: Why is top posting so bad?
On Fri, Apr 20, 2012 at 09:55:40AM +0800, Jacky Liu wrote:
> 这玩笑开大了。。。 8 能够啊!
>
> 你去年发给我你编译好的 Vim 里写着“Compiled by 百合仙子”,是百合仙子啊大哥!现
> 在已经很难看到这么超凡这么优雅,关键是这么 MM 的名字了啊!!
>
> 自从看见有人留言叫你依云兄,我就抱着看戏的心态等着看有人出糗。
>
> 好吧活该出糗的是我,我从这里滚出去了 :-( 。。。
--
=====================================
可以选择放弃,绝不放弃选择。
这玩笑开大了 。。。 8 能够啊 !
你去年发给我你编译好的 Vim 里写着 “Compiled by 百合仙子”,是 百合仙子 啊大哥!现在已经很难看到这么超凡这么优雅,关键是这么 MM 的名字了啊 !!
自从看见有人留言叫你依云兄,我就抱着看戏的心态等着看有人出糗。
好吧活该出糗的是我,我从这里滚出去了 :-( 。。。
不用这样吧。。。
--
=====================================
可以选择放弃,绝不放弃选择。
百合你把ID改了吧。以后你叫“龙纹筋肉男”就不会有骚男对你
报有不应该有的幻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