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Fwd: Linux新加坡中文组六月底活动

Cheng Renquan

to ubuntu...@googlegroups.com, Wang Xinxi, fred.r...@gmail.com, RUAN KANG
活动预告:

距离上一次三月份第一次活动已经又三个月了,是时候该再聚会一次了,而且上次认识的 NUS和 NTU学生都有毕业快要离开新加坡了,我们要抓紧时间再聚一次;

时间: 2010-06-26 2pm ~ 6pm (下周六下午两点开始)
地点: NUSSU lounge (NUS 校园内某处?) (具体请dachenyu再回复一次详细地址?)

内容:
1) 议题1, 1小时;
2) 议题2, 1小时;
3) 讨论环节;
4) 时间到了下午五六点,开始聚餐;可以继续讨论

每次活动选一至二个正式议题,这次的可选议题有:
1) 我最近在 SMU 助理研究项目中的 Gcc Hacking 部分;
2) wang...@comp.nus 同学可以演示 Longene 以及谈谈你对 Longene-0.3.0 项目的看法?
上次活动上我已经给大家演示过一次 Longene, 就是那个在 Linux 内核模式运行 windows 应用的软件;
与 Wine 方式有所不同,执行效率更高;而且他们在 05-31 发行了 Longene-0.3.0, wangxinx 研究了
有哪些新特性?我暂时还没时间看这个;
3) Alex 谈谈你的 pam+mysql+proxy 项目?

请大家投票发表意见,界时可以灵活安排;

目前 "Linux/Ubuntu 新加坡 中文用户组" 聚集了 新加坡 各主要大学、学院、高中生以及 企业 Linux 人才,涵盖了各主流
Linux 发行版 (Ubuntu/Arch/Suse/Gentoo/...)
1) 初级 Linux/发行版 安装,各参与者可以带电脑前往,请现场高手帮你安装和优化;
2) 软件达人,各种最新最酷 Linux 软件的安装、配置、使用分享等;
3) 高级开发,从基础的 Shell 编程、到 Python, C/C++, 网络编程,内核编程, hack a compiler,
Android NDK, ...

To 新加入者: 期望你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投票、发表评论,提出建议,就是你期望在这里看到什么?

地点方面,我也可以在我所在 SMU 学校提出申请,位于新加坡中部交通比较便利;但总在这儿似乎也重复;这次就请 NUS 的毕业生
dachenyu 为我们在 NUS 校园选好地点吧;

To 新加入者: 参与人数方面,不用期望太多,"Linux/Ubuntu 新加坡 中文用户组"才刚刚开始,有十人、十几人算多了;

语言方面: 我们大部分来自中国大陆,更喜欢中文交流,(因为平常能用到中文的机会不多,人在海外就要抓紧一些可以使用母语的机会);
但如果你主要是英文使用者,对某些中文语汇不理解,不妨当场提出来;我们大部分人也是英语良好,可以具体用英语回复你的问题;
(这一条是希望能 call for 更多一些新加坡本地人的参与,各位可以推荐给同学、同事等)

2010/6/3 Wang Xinxi <wang...@comp.nus.edu.sg>:
To: lon...@www.longene.org
> Hi Sniper,
>
> It's a very good idea. I can't agree with you more. We need to have a try.
>
> Regards,
> Xinxi Wang

to Cheng Renquan, ubuntu...@googlegroups.com, Wang Xinxi, fred.r...@gmail.com, RUAN KANG
NUS地址
地点NUSSU lounge这个地方我没有找到附上NUS google map地址

在 2010-06-20日的 11:08 +0800,Cheng Renquan写道:

Chen Yu

to wd, Cheng Renquan, ubuntu...@googlegroups.com, Wang Xinxi, fred.r...@gmail.com, RUAN KANG
Hi 你们可以到clementi MRT station坐96路到Central Library下面一站下车。
站名是YIH。
可以在Google Map中搜索YIH, NUS。

2010/6/21 wd <wud...@gmail.com>

--
你收到本邮件是因为订阅了 "Linux/Ubuntu 新加坡 中文用户组",
发送邮件请至: ubuntu...@googlegroups.com, 注意:回复邮件请使用 "回复所有人" "Reply to ALL"

Cheng Renquan

to Chen Yu, ubuntu...@googlegroups.com
2010/6/21 Chen Yu <dach...@gmail.com>:

> Hi 你们可以到clementi MRT station坐96路到Central Library下面一站下车。
> 站名是YIH。
> 可以在Google Map中搜索YIH, NUS。

找到了,不过 应该住西边的朋友才到 Clementi MRT 转 96 线坐到 Yusof Ishak Hse 吧?
从东边过去的话 MRT 到 Bouna Vista 更近,转 95 线也到 Yusof Ishak Hse 站。

Bus stop at Yusof Ishak House (16171)
http://gothere.sg/maps#q:YIH 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