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問一個流體力學的問題

好想回到諾瑞斯...

其實我也不是很肯定這是不是流體力學XD

假如說我現在有兩個圓柱狀的滾筒,就像廁所那種滾筒衛生紙一樣

如果我在滾筒一處開一個大面積的洞

另一個滾筒則是在表面均勻的開很多小洞,面積跟前一個滾筒的大洞相等

如果把這兩個滾筒分別架起來旋轉

哪一個可以讓滾筒內進入比較多跟均勻的空氣呢?

另外想請問一下

如果是第二個,就是在表面開很多小洞的這個滾筒

洞的大小會不會影響空氣進入滾筒的效果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5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