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參加過「上順」旅遊嗎?

小蜘蛛

※ 引述《divi...@bbs.dyu.edu.tw (天燈~好漂亮~~)》之銘言:
> ※ 引述《handsom...@bbs.kimo.com.tw (又是個溫泉日啦!)》之銘言:
> 參加過上順的團,不過不是去日本。
> 上次去韓國,就是跟他們,吃的還好(可能合味不合),住的很好,
> 當地的導遊也很好哦,可以考慮。
也可以參考「百順旅行社」的行程,這是一家專辦吃好、住好高級團的旅行社,如果您住在中彰投有需要服務的地方請來信「madis...@pchome.com.tw
百順旅行社網址http://www.ptrtour.com.tw/
旅遊規劃師

※來源:61.225.*

西風

==> 在 "小蜘蛛" <madis...@bbs.openfind.com.tw> 的文章中提到:
> ※ 引述《divi...@bbs.dyu.edu.tw (天燈~好漂亮~~)》之銘言:

> [...]

「五福旅行社」辦日本團,超有口碑的,
不妨到他們的網站看看!

--
* Origin: ★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 <bbs.cis.nctu.edu.tw: 140.113.23.3>

ruth

==> 在 madis...@bbs.openfind.com.tw (小蜘蛛) 的文章中提到:

> ※ 引述《divi...@bbs.dyu.edu.tw (天燈~好漂亮~~)》之銘言:
> [...]
天喜旅行社很棒!
--
※ Origin: 清華電機 ◆ From: h46.s251.ts31.hinet.net

王大叔

上順的我是不知道。不過,不要去找『雄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