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像是素描特效,但是抓出來的輪廓很明顯)請問那是那個效果阿?
最近在自學手繪,大多是拿人的照片來畫
因為沒啥技術基礎,都用一空白半透明圖層當描圖紙,把照片墊在下面描輪廓(好蠢.XD)
用鉛筆描玩了之後...就不知道該用什麼筆刷了
一般來說上底色用那些筆刷會比較好呢?
在繪圖時是否有"前中後期"分別不同的筆刷順序會有較好的效果呢?
問題多了點,先謝謝各位的回答嚕...... :D
--
[1;32m※ Origin: [33m陽‧光‧椰‧林 [37m<alway.twbbs.org> [m
[1;31m◆ From: [36m221-169-163-201.adsl.static.seed.net.tw(221.169.163.201)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