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將去芝大當postdoc

huic...@gmail.com

to TSA@UChicago
Hi,

我剛從 Princeton 畢業, 9月要去芝大當藝術史系的 postdoc, 雖然我已經是老鳥留學生不需要照顧, 還是很想多認識台灣同胞,所
以先來拜碼頭打聲招呼! 又, 芝大的台灣同學會homepage弄得真好, 非常實用. 如果有迎新,請記上我一份!謝謝!

余慧君

Stephanie

to TSA@UChicago
Hi 慧君,我也是今年新近的藝術史學生,很高興認識你!未來我們一定有機會在系上碰面。你是作哪個時期的研究呢?上古時期的青銅藝術嗎?
芝大藝術系頗喜歡Princeton,兩位新進教授都是Princeton畢業。Welcome~~

Stephanie

huic...@gmail.com

to TSA@UChicago

Hi, Stephanie,

很高興知道有台灣同學在系上, 我碩論做 ancient bronzes, 不過博論改作清代的皇室青銅收藏. 接下來會往19-20世紀的收藏與
展演做吧!對渺茫的上古實在沒有passion.
我申請了 graduate student housing,不過實在太貴了一點, 這個 postdoc的薪水很少扣掉稅可能還不比研究生的獎學金
多,正在找外面的房子.
9月系上見!

Hui-chun

ktde...@gmail.com

to TSA@UChicago
Hi 慧君,

歡迎加入芝大台灣同學會,有任何的活動我們都會公佈在此或同學會網站,請密切注意!

就我所知,Graduate student housing的價錢應該是落在Hyde Park租屋的平均,若妳有找到bargain unit,請
不要客氣先跟任何芝大的老鳥詢問該地的環境品質,我想那會住的更舒服。 ^ ^

國棟
Board member of T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