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bly出来的形心位置觉得不太正常?

1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江安

unread,
Mar 25, 2008, 11:06:04 AM3/25/08
to td...@googlegroups.com
碳纤维 20:47:23
你的版本是不是9.51.04

不了情 20:47:39
9.48.05

不了情 20:47:47
<1.jpg>

碳纤维 20:47:48
形心高度是有一点差别,不是完全一样

碳纤维 20:48:04
他们给的例子中,也差了几公分

不了情 20:48:05
按它的值差别有点大

碳纤维 20:48:32
你的意思左右要对称?

不了情 20:48:35
<2.jpg>

不了情 20:49:04
红的是整个截面的形心

不了情 20:49:30
白的是tdv划分的形心位置

不了情 20:49:58
不是说一定要完全对称

不了情 20:50:48
我觉得应该差别不会太大

不了情 20:51:47
==
碳纤维 20:51:49
本来是有差别的

碳纤维 20:52:01
现在是你认为这个误差太大了?

碳纤维 20:52:27
要不,我反馈一下,然后问问能不能自己定义精度?

碳纤维 20:54:37
上次发给你的用顶底板分别建立横梁的模型,有没有看过?

碳纤维 20:55:24
TDV的比较结果,及西南交大设计院的人比较结果是:这样的结果要比hambly的结果要更接近板或实体的结果

碳纤维 20:55:49
而且,受力看起来看明确、建模也更简单

不了情 21:04:39
那个我还没看

不了情 21:05:08
但我建的模型就是将顶底板分开建的

不了情 21:06:27
 是的,我觉得误差大了。不知道是我建模的问题还是什么,上次我建的模型好像就十分接近
 
碳纤维 22:25:38
你的这个问题,我再查一下,看看在RM中的形心高度差别大不大

碳纤维 22:40:35
<3.jpg>
 
碳纤维 22:41:02
我看这三根梁还是比较均匀的

碳纤维 22:41:46
也就是说,在RM中的形心是一条直线上的

碳纤维 22:41:54
只是这个直线不是水平的

不了情 22:42:34
但我按Gp中的宽度变量值划分主梁各部分时

碳纤维 22:42:37
从立面看过去,中间的梁的高度正好在二侧梁的正中间

不了情 22:43:32
实际截面的形心轴与划分截面的形心轴相差12厘米多

碳纤维 22:43:57
我再转到一个角度,三根线合并成一条线了

碳纤维 22:44:23
哦,这里还

碳纤维 22:44:34
计算中包括beta角有没有注意到?

碳纤维 22:44:57
<4.jpg>
 
不了情 22:45:01
 ,是的
 
不了情 22:45:11
忘了............

碳纤维 22:45:21
最后的主惯性轴是斜的
<5.jpg>

碳纤维 22:45:23
不是正的

不了情 22:45:33
是的

不了情 22:45:55
我改了看看

碳纤维 22:46:01
OK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gp9_325.rar

江安

unread,
Mar 25, 2008, 11:06:54 AM3/25/08
to td...@googlegroups.com
程序出来是非常好的,在RM中可以检查出来。

只是不了情在手算时忘了形心轴是斜的这一回事。

在08-3-25,江安 <777...@gmail.com> 写道: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