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小聚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Zhang Le

unread,
Dec 29, 2007, 9:34:37 AM12/29/07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原来还没发,我就来发一个

<hers> 那就明天晚上(注12月30日),华神,在科学馆站,购书中心那里,往南面走,越过中信,穿过两条街,就会看到华神的红色的门店
时间大概 6-7 点
需要定个位置吧,晚上吃饭的人应该挺多的

Zhang Le

unread,
Dec 29, 2007, 9:40:29 AM12/29/07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PS: 这是今天下午在 #szlug 频道商定的,目前确定来的至少有4个人
我,rae, hers,还有一位 r_,不太熟悉,不知道之前见过没
oceanboo说尽量来
其他人能过来也一起来吧,跟hers打个招呼,:)

白帆明天来香港,-_-,正好岔开,不过我应该会见到他,他说来了给我电话
然后下午我再上去深圳,:)

--
Zhang Le, Robert
http://r0bertz.blogspot.com
http://zh.gentoo-wiki.com
http://savannah.nongnu.org/projects/pgubook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entoo-china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szlug

Zhang Le

unread,
Dec 29, 2007, 10:27:51 AM12/29/07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明天我会早到一点,大概4-5点
我去购书中心买本perl的书
想找我就打我电话,通讯录里有,:)

shenzhencai

unread,
Dec 29, 2007, 2:54:45 PM12/29/07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我想参加,可是我还没有通讯录,我怎么联系hers,我在田面,就是上海宾馆旁边。

肖盛文

unread,
Dec 31, 2007, 10:57:14 PM12/31/07
to sz...@googlegroups.com
Zhang Le 写道:
请问最后聚了没有?去了哪些人呀?

不好意思,我有几个同学从外地过来,没有能够参加,很遗憾了!

atzlinux.vcf

DNA24

unread,
Jan 1, 2008, 2:33:42 AM1/1/08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 白帆明天来香港,-_-,正好岔开,不过我应该会见到他,他说来了给我电话
> 然后下午我再上去深圳,:)
>

呵呵,太不巧,没关系,下次在见~注:我恨过关,恨死两地的边检,工作效率太低了!

Zhang Le

unread,
Jan 1, 2008, 12:09:50 PM1/1/08
to sz...@googlegroups.com
On Jan 1, 2008 11:57 AM, 肖盛文 <atzl...@gmail.com> wrote:
> Zhang Le 写道:
> > 原来还没发,我就来发一个
> >
> > <hers> 那就明天晚上(注12月30日),华神,在科学馆站,购书中心那里,往南面走,越过中信,穿过两条街,就会看到华神的红色的门店
> > 时间大概 6-7 点
> > 需要定个位置吧,晚上吃饭的人应该挺多的
> >
> 请问最后聚了没有?去了哪些人呀?

到最后还是最活跃的几个兄弟,外加一个新面孔,oceanboo
有bbbush, bibby, rae, oceanboo和我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