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兴趣来的,给我发个邮件 jung...@gmail.com。
如果你还没有加入通讯录,顺便写下联络电话。
-- jungle
jungle, 可不可以给一个 pre-request,我是说,最低要求是什么,是不是"听说过高德纳"就可以来?或者,"来之前先搞清楚高德纳是谁" :D
要是这就是最低要求,我想去看看 ;)
--
bbbush ^_^
没什么门槛限制,TeX 的大道理和历史我也不打算讲,就比划一下我是怎么用的。
再说,我也不是什么 TeX 高手,像书写复杂的数学化学公式我也不会。
用它也就是写个软件文档,可以生成 pdf 这些基本的功能。
最低要求,就是"有兴趣",像听说过,尝试过 TeX,并打算拿它来写文章的都算吧:)
-- jungle
我打算这周日(3月5日)演示一下 TeX 的使用,时间下午2点,地点在我家里,南山蛇口。
--
Zhang Le, Robert
Linux Engineer/Trainer
Institute of Thiz Technology Limited
Address: Unit 1004, 10/F, Tower B,
Hunghom Commercial Centre, 37 Ma Tau Wai Road,
To Kwa Wan, Kowloon, Hong Kong
Telephone: (852) 2735 2725
Mobile:(852) 9845 4336
Fax: (852) 2111 0702
URL: http://www.thizgroup.com
Public key: gpg --keyserver pgp.mit.edu --recv-keys 1E4E2973
强烈要求别公开发布照片,rank 的水平太差了,竟然把我那么WS的时候拍下来了。。。。难道不能选个好点的么。。。。
--
bbbush ^_^
你是说 Eric 的 Enlightment 17 吧
他去北京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看到这帖子
--
bbbush ^_^
在 06-3-6,Yuan Yijun<bbbus...@gmail.com> 写道:
在 06-3-6,Zhang Le<robert....@gmail.com> 写道:
在 06-3-6,Yuan Yijun<bbbus...@gmail.com> 写道:
> 在 06-3-5,Ji YongGang<jung...@gmail.com> 写道:
> > rank 拍的这次聚会的照片,所有人都照了,就是没有拍他自己。
> 强烈要求别公开发布照片,rank 的水平太差了,竟然把我那么WS的时候拍下来了。。。。难道不能选个好点的么。。。。
> bbbush ^_^
>
hehe, rank 给我发邮件啦.
看到其他朋友给的链接了, 在 http://www.get-e.org
上可以看到很多很酷的抓图.
不过有些是抓图没法表现的, 因为 e17
支持很多很炫的动态效果.
今晚比较忙,
我看看周日整理一下自己的抓图放上来给朋友们看看 :)
那些效果好像玩一玩就没劲了
2006/3/8, rank1 <cr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