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唱K去吧

2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Zhang Le

unread,
Apr 8, 2008, 3:39:14 AM4/8/08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地点罗湖钱柜
时间暂定周六,具体时间待定

个人建议,具体是否采用,大家商量
:-D

--
Zhang Le, Robert
http://r0bertz.blogspot.com
http://zh.gentoo-wiki.com
http://savannah.nongnu.org/projects/pgubook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entoo-china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szlug

Bibby

unread,
Apr 8, 2008, 4:54:14 AM4/8/08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On Apr 8, 3:39 pm, "Zhang Le" <robert.zhan...@gmail.com> wrote:
> 地点罗湖钱柜

上次部门腐败去了那里,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觉得有点贵。
自助餐的东西太少了。。。

Zhang Le

unread,
Apr 8, 2008, 5:05:22 AM4/8/08
to sz...@googlegroups.com
2008/4/8 Bibby <michae...@gmail.com>:

开个玩笑
还是谈谈正经的
有谁有什么特别想讲的东西么?
或者说可以找到别人来讲讲?
如果没有,我准备讲讲Gentoo中文文档项目最近的变化。
大家也都可以讲讲最近一段时间自己做了什么。

聚会地点大家再提提建议
实在不行就去DNA24家,没问题吧,哈哈

OceanBoo

unread,
Apr 8, 2008, 5:11:23 AM4/8/08
to sz...@googlegroups.com

On Apr 8, 3:39 pm, "Zhang Le" <robert.zhan...@gmail.com> wrote:
> 地点罗湖钱柜


唱k支持,不过钱柜似乎有点贵。

--
Website: http://www.oceanboo.cn
MSN: baiha...@hotmail.com
Gtalk: ocea...@gmail.com

Met3or

unread,
Apr 8, 2008, 5:33:39 AM4/8/08
to sz...@googlegroups.com
加洲红吧

在 08-4-8,OceanBoo<ocea...@gmail.com> 写道:

DNA24

unread,
Apr 8, 2008, 9:36:42 PM4/8/08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钱柜、加洲红都可以啊:-)

Zhang Le

unread,
Apr 8, 2008, 10:15:18 PM4/8/08
to sz...@googlegroups.com
2008/4/9 DNA24 <slevi...@gmail.com>:
> 钱柜、加洲红都可以啊:-)

唱k的话能不能拉到女生啊,:)
一群大老爷们去没啥意思

DNA24

unread,
Apr 9, 2008, 1:53:09 AM4/9/08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 唱k的话能不能拉到女生啊,:)
> 一群大老爷们去没啥意思

张大乐想老婆了:-P
我们公司有女生啊,不过没有张静初那种类型的~

OceanBoo

unread,
Apr 9, 2008, 2:15:29 AM4/9/08
to sz...@googlegroups.com
在08-4-9,DNA24 <slevi...@gmail.com> 写道:
奇怪了,这封邮件为什么我总是看不到张乐的信息。

Zhang Le

unread,
Apr 9, 2008, 12:57:37 PM4/9/08
to sz...@googlegroups.com
2008/4/9 DNA24 <slevi...@gmail.com>:

那就没啥意思拉
说正经的
还有没有其他人想讲什么东西
我又想到一个,我可以讲讲ssh的应用,这里面还是很有学问的

Zhang Le

unread,
Apr 9, 2008, 12:58:55 PM4/9/08
to sz...@googlegroups.com
2008/4/10 Zhang Le <robert....@gmail.com>:

> 2008/4/9 DNA24 <slevi...@gmail.com>:
>
>
> > > 唱k的话能不能拉到女生啊,:)
> > > 一群大老爷们去没啥意思
> >
> > 张大乐想老婆了:-P
> > 我们公司有女生啊,不过没有张静初那种类型的~
>
> 那就没啥意思拉
> 说正经的
> 还有没有其他人想讲什么东西
> 我又想到一个,我可以讲讲ssh的应用,这里面还是很有学问的

另外时间方面也不一定就是这个周末
我们好久没聚了
要好好计划计划

DNA24

unread,
Apr 9, 2008, 9:12:31 PM4/9/08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我支持去唱K啊,但时间上我这边有问题,这周末公司组织去春游。

如果大家这周末能聚,那你们先聚吧。或者推到下星期,我就能参加,我还可以叫上几个女生:-)

Wick I

unread,
Apr 9, 2008, 9:40:56 PM4/9/08
to sz...@googlegroups.com
2008/4/10 DNA24 <slevi...@gmail.com>:

> 我支持去唱K啊,但时间上我这边有问题,这周末公司组织去春游。
>
> 如果大家这周末能聚,那你们先聚吧。或者推到下星期,我就能参加,我还可以叫上几个女生:-)

恩,那还是下个星期吧……

--
Best Regards, Wick:-)
[MSN] wickm...@gmail.com

OceanBoo

unread,
Apr 9, 2008, 10:18:50 PM4/9/08
to sz...@googlegroups.com
在08-4-10,Wick I <wickm...@gmail.com> 写道:

恩,那还是下个星期吧……


嗯,很 CJ 的想法,我支持,哈哈。

Zhang Le

unread,
Apr 10, 2008, 2:18:12 AM4/10/08
to sz...@googlegroups.com
2008/4/10 OceanBoo <ocea...@gmail.com>:

> 在08-4-10,Wick I <wickm...@gmail.com> 写道:
> >
> > 恩,那还是下个星期吧……
> >
> >
>
> 嗯,很 CJ 的想法,我支持,哈哈。

哈哈

Sophy

unread,
Apr 10, 2008, 4:25:00 AM4/10/08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呵呵,为什么女生少呢?我就是啊,不过,我已经老了。
而且,我唱歌不好。

Zhang Le

unread,
Apr 10, 2008, 5:51:20 AM4/10/08
to sz...@googlegroups.com
2008/4/10 Sophy <sophy...@gmail.com>:

> 呵呵,为什么女生少呢?我就是啊,不过,我已经老了。
> 而且,我唱歌不好。

没想到,还真有女生哪
没有关系,只要能来,大家都会很欢迎的

DNA24

unread,
Apr 10, 2008, 7:47:36 AM4/10/08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各位兄弟,情况有变化,我不参加公司周末的春游了,我这周末可以参加唱K啊!

Zhang Le

unread,
Apr 11, 2008, 12:27:57 AM4/11/08
to sz...@googlegroups.com
2008/4/10 DNA24 <slevi...@gmail.com>:
> 各位兄弟,情况有变化,我不参加公司周末的春游了,我这周末可以参加唱K啊!

那这样如何:
这周唱K,随便什么人都行,认识的,亲戚,朋友。。。
然后再另找时间,过一两周,再来一次lug的聚会

DNA24

unread,
Apr 11, 2008, 4:12:53 AM4/11/08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 那这样如何:
> 这周唱K,随便什么人都行,认识的,亲戚,朋友。。。
> 然后再另找时间,过一两周,再来一次lug的聚会

我没问题啊!

不过组里的人......

Sophy

unread,
Apr 11, 2008, 4:31:24 AM4/11/08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 没想到,还真有女生哪
不好意思啊,我基本是潜水。而且我看这里人不多。更而且我的水平很菜。

Zhang Le

unread,
Apr 11, 2008, 4:47:09 AM4/11/08
to sz...@googlegroups.com
2008/4/11 Sophy <sophy...@gmail.com>:

> > 没想到,还真有女生哪
> 不好意思啊,我基本是潜水。而且我看这里人不多。更而且我的水平很菜。

人少才更需要参和啊,:)
如果大家知道这里有女生参与,会有很多人闻风而至的,呵呵
水平也不是问题,大家互相学习

Sophy

unread,
Apr 12, 2008, 9:21:24 PM4/12/08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 人少才更需要参和啊,:)
> 如果大家知道这里有女生参与,会有很多人闻风而至的,呵呵
> 水平也不是问题,大家互相学习
闻风而至。。。。。。。 --!

DNA24

unread,
Apr 13, 2008, 4:05:05 AM4/13/08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 闻风而至。。。。。。。 --!

至哪儿了?怎么没人通知我?

Zhang Le

unread,
Apr 13, 2008, 5:09:44 AM4/13/08
to sz...@googlegroups.com
这周看来只能这么过去了
确定去的只有我和DNA24两个,那就没啥意思了

这次的提议与其说是提议,不如说是看看大家的反应
看来有这个爱好的兄弟还是有的,:-D

既然这样,不如我们就定下周六去罗湖钱柜,怎么样?
谁说lug就只能搞技术活动,:P 技术讲座我们再另外组织。
如果没有意见,我今晚再正式发个报名贴,以统计参加人数

Vin

unread,
Apr 14, 2008, 1:56:06 AM4/14/08
to sz...@googlegroups.com
4月18日晚咋样?

在08-4-13,DNA24 <slevi...@gmail.com> 写道:
> 闻风而至。。。。。。。  --!

至哪儿了?怎么没人通知我?

Zhang Le

unread,
Apr 14, 2008, 1:22:59 PM4/14/08
to sz...@googlegroups.com
2008/4/14 Vin <vin...@gmail.com>:
> 4月18日晚咋样?

对我来说不方便
另外,其实这周六我本来就打算唱K的
我还会和一帮这边的朋友一起过去
脸皮厚的就一起来吧,:)
都是大陆过来的学生,毕业了,在香港工作
大家会有共同语言的

Zhang Le

unread,
Apr 18, 2008, 1:21:53 AM4/18/08
to sz...@googlegroups.com
唱K的事情基本定下来了
明天下午2点半,罗湖钱柜,人民南路国贸旁边
我会带3-4个朋友过去,白帆也会带2个朋友过去
有兴趣一起来吧

Wick I

unread,
Apr 18, 2008, 3:31:05 AM4/18/08
to sz...@googlegroups.com
2008/4/18 Zhang Le <robert....@gmail.com>:

> 唱K的事情基本定下来了
> 明天下午2点半,罗湖钱柜,人民南路国贸旁边
> 我会带3-4个朋友过去,白帆也会带2个朋友过去
> 有兴趣一起来吧

有兴趣,如果没有其他安排,一定过去。

oceanboo

unread,
Apr 18, 2008, 4:52:05 AM4/18/08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On 4月18日, 下午1时21分, "Zhang Le" <robert.zhan...@gmail.com> wrote:
> 唱K的事情基本定下来了
> 明天下午2点半,罗湖钱柜,人民南路国贸旁边
> 我会带3-4个朋友过去,白帆也会带2个朋友过去
> 有兴趣一起来吧
>

我基本确定会到,嘿嘿。
到时候谁是联络人?

Met3or

unread,
Apr 18, 2008, 5:04:03 AM4/18/08
to sz...@googlegroups.com
周未受台风影响,可能要下大雨
不准备出门了。。。

在 08-4-18,Wick I<wickm...@gmail.com> 写道:

OceanBoo

unread,
Apr 18, 2008, 5:11:13 AM4/18/08
to sz...@googlegroups.com
在08-4-18,Met3or <met...@gmail.com> 写道:
周未受台风影响,可能要下大雨
不准备出门了。。。


不说还没想起"浣熊"马上过来了,刚找 mooGirl 查了一下天气。

mooGirl> 深圳 04月18日12时至04月19日12时 大雨转暴雨 东风3~4级 气温:28℃~23℃

Zhang Le

unread,
Apr 18, 2008, 5:17:19 AM4/18/08
to sz...@googlegroups.com
2008/4/18 OceanBoo <ocea...@gmail.com>:

> 在08-4-18,Met3or <met...@gmail.com> 写道:
> > 周未受台风影响,可能要下大雨
> > 不准备出门了。。。
> >
> >
>
> 不说还没想起"浣熊"马上过来了,刚找 mooGirl 查了一下天气。
>
> mooGirl> 深圳 04月18日12时至04月19日12时 大雨转暴雨 东风3~4级 气温:

老天这么不给面子。。。

Zhang Le

unread,
Apr 18, 2008, 8:11:29 AM4/18/08
to sz...@googlegroups.com
不管怎样,明天我会过去的
忘了说,明天freeflying到深圳
他也回去唱k
至少他是这样跟我说的,;)

Zhang Le

unread,
Apr 18, 2008, 1:54:26 PM4/18/08
to sz...@googlegroups.com
2008/4/18 oceanboo <ocea...@gmail.com>:

Zhang Le

unread,
Apr 20, 2008, 1:41:53 AM4/20/08
to sz...@googlegroups.com
2008/4/18 Zhang Le <robert....@gmail.com>:

> 不管怎样,明天我会过去的
> 忘了说,明天freeflying到深圳
> 他也回去唱k
> 至少他是这样跟我说的,;)

这哥们放了我飞机,:)
待在上海,不过来了

昨天一共8个人
4男4女
lug的成员有我,白帆和张学成
我叫了3个朋友,白帆叫了2个女生
唱了5个小时
算是很尽兴
昨天去的都是高手,期待下次再聚,哈哈

下面应该考虑下lug聚会的事情了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