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建议,具体是否采用,大家商量
:-D
--
Zhang Le, Robert
http://r0bertz.blogspot.com
http://zh.gentoo-wiki.com
http://savannah.nongnu.org/projects/pgubook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entoo-china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szlug
开个玩笑
还是谈谈正经的
有谁有什么特别想讲的东西么?
或者说可以找到别人来讲讲?
如果没有,我准备讲讲Gentoo中文文档项目最近的变化。
大家也都可以讲讲最近一段时间自己做了什么。
聚会地点大家再提提建议
实在不行就去DNA24家,没问题吧,哈哈
在 08-4-8,OceanBoo<ocea...@gmail.com> 写道:
另外时间方面也不一定就是这个周末
我们好久没聚了
要好好计划计划
恩,那还是下个星期吧……
--
Best Regards, Wick:-)
[MSN] wickm...@gmail.com
没想到,还真有女生哪
没有关系,只要能来,大家都会很欢迎的
那这样如何:
这周唱K,随便什么人都行,认识的,亲戚,朋友。。。
然后再另找时间,过一两周,再来一次lug的聚会
人少才更需要参和啊,:)
如果大家知道这里有女生参与,会有很多人闻风而至的,呵呵
水平也不是问题,大家互相学习
这次的提议与其说是提议,不如说是看看大家的反应
看来有这个爱好的兄弟还是有的,:-D
既然这样,不如我们就定下周六去罗湖钱柜,怎么样?
谁说lug就只能搞技术活动,:P 技术讲座我们再另外组织。
如果没有意见,我今晚再正式发个报名贴,以统计参加人数
对我来说不方便
另外,其实这周六我本来就打算唱K的
我还会和一帮这边的朋友一起过去
脸皮厚的就一起来吧,:)
都是大陆过来的学生,毕业了,在香港工作
大家会有共同语言的
有兴趣,如果没有其他安排,一定过去。
周未受台风影响,可能要下大雨
不准备出门了。。。
老天这么不给面子。。。
这哥们放了我飞机,:)
待在上海,不过来了
昨天一共8个人
4男4女
lug的成员有我,白帆和张学成
我叫了3个朋友,白帆叫了2个女生
唱了5个小时
算是很尽兴
昨天去的都是高手,期待下次再聚,哈哈
下面应该考虑下lug聚会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