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鑫,广东汕头人,同时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读学生,哈尔滨Linux用户组 (HarbinLUG) 的创始活动发起人之一;
曾经参加了BLUG的一次活动,然后感觉很不错,而且哈尔滨这边也有很多人一直在使用Linux,所以就决定成立一个类似的组织,于是就有 HarbinLUG ,
自我感觉技术很弱的,但是就是爱折腾些活动,喜欢认识朋友;从04年接触电脑的,玩Linux多一点,但是也是一知半解的。
由于家庭的原因会常常经过深圳,所以希望能参加SZLUG的活动,认识深圳LUG的朋友;
已确认于下周会到达深圳,居于罗湖山湖居。时间暂定在下周五(12.19)晚上;
补充林晓鑫同学写的博客:
--
Cheng Renquan, Shenzhen, China
Marie von Ebner-Eschenbach - "Even a stopped clock is right twice a day."
> 活动预告,至深圳LUG成员:
>
> 林晓鑫,广东汕头人,同时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读学生,哈尔滨Linux用户组 (HarbinLUG) 的创始活动发起人之一;
.....
你是浙江的么?没有本地LUG的话你去组建吧,
2008/12/10 Lookey Lam <look...@gmail.com>:
>> 2008/12/10 Cheng Renquan <crq...@gmail.com>:
>> > 活动预告,至深圳LUG成员:
>> >
>> > 林晓鑫同学是广东汕头人,同时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读学生,哈尔滨Linux用户组 (HarbinLUG) 的创始活动发起人之一;
预计不会有太多人,不过有三五位热心的朋友就差不多了。
Cheng Renquan 写道:
昏,加入szlug以来每次有活动来都有事……
确认林晓鑫同学已在深圳。
时间定在周五(12.19)晚上;
地点方面对晚上的活动以安全和交通便利为主,
我提议在地王大厦楼下咖啡厅或中餐厅;具体的请在地王上班的白帆和柏海推荐一个吧;
另外,同时在Douban发布了活动页面:
http://www.douban.com/event/10424527/
开始时间: 12月19日 周五 19:00
结束时间: 12月19日 周五 22:00
地点: 深圳 地王大厦楼下咖啡厅
从 douban 贴过来的,上面的是活动的时间地点?
--
Best regards,
-Jarod Wang / 王振
是的呀,前面的帖子已经提到了呀,
2008/12/17 Cheng Renquan (程任全) <crq...@gmail.com>:
> 2008/12/10 Cheng Renquan <crq...@gmail.com>:
>> 活动预告,至深圳LUG成员:
>>
>> 林晓鑫,广东汕头人,同时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读学生,哈尔滨Linux用户组 (HarbinLUG) 的创始活动发起人之一;
>>
>> 曾经参加了BLUG的一次活动,然后感觉很不错,而且哈尔滨这边也有很多人一直在使用Linux,所以就决定成立一个类似的组织,于是就有 HarbinLUG ,
>>
>> 自我感觉技术很弱的,但是就是爱折腾些活动,喜欢认识朋友;从04年接触电脑的,玩Linux多一点,但是也是一知半解的。
>>
>> 由于家庭的原因会常常经过深圳,所以希望能参加SZLUG的活动,认识深圳LUG的朋友;
>>
>> 已确认于下周会到达深圳,居于罗湖山湖居。时间暂定在下周五(12.19)晚上;
>
> 确认林晓鑫同学已在深圳。
>
> 时间定在周五(12.19)晚上;
>
> 地点方面对晚上的活动以安全和交通便利为主,
> 我提议在地王大厦楼下咖啡厅或中餐厅;具体的请在地王上班的白帆和柏海推荐一个吧;
公布联系人信息,
1. 去的人可以联系 我 (程任全 13590225604) 或者 Lookey (林晓鑫 13936446491)
时间: 周五(12.19)晚上 19:00~22:00
地点: 地王大厦楼下 Starbucks (星巴克)
--
An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