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LL:12265] Re: 读书分享《我就是数学》

已查看 4 次
跳至第一个未读帖子
已删除帖子
已删除帖子

畅畅

未读,
2011年4月24日 06:33:252011/4/24
收件人 sociall...@googlegroups.com

   做教学的有心人,做生活的热心人!读了你们的文章,真想立马就能读到这本书。学科是相通的,“大家”智慧是无穷的。我想拜读这本书的心愿会实现的……

YL

未读,
2011年5月4日 23:36:472011/5/4
收件人 教育大发现(SocialLearnLab)
恩,我小时候从两位语文老师那里学到很多思维的方法或者你说的思想吧。他们并没有教什么方法。但是他们都是独立思考的人,对教学有自己的思考,并且不断
尝试着如何帮助学生去学习。从他们的思考和尝试中,我学到了很多。尤其是他们独立思考,勇于探索的思想或精神。

所以我觉得无须刻意吧。只要你自己是自然的,努力的,美的,小孩自然的会从你身上学到很多的。远远超多你想刻意去教的效果。

回复全部
回复作者
转发
0 个新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