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成员 201106

1 view

alexyu

to sociallearnlab

欢迎新成员: e.jingji...@googlemail.com

自我介绍:“北京师范大学,教育以人为本,思想的碰撞,产生思维的火花。远程中心实验室

Tips:
加入教育大发现社区论坛的朋友还可以去注册教育大发现社区wiki帐号,编辑个人wiki页面,并且把您的信息链接或者加入到“社区实践者之家”页面,让大家彼此之间更好的认识、交流!

wiki 使用帮助

alexyu

2011/6/16 alexyu <y.bl...@gmail.com>

[...]

欢迎新成员 moon...@gmail.com

 “我想要的是开放的教育模式。搜索Google相关文章时发现此处”——moon...@gmail.com

moonhooi

to sociall...@googlegroups.com
谢谢,大家好。

在 2011年6月23日 上午9:41,alexyu <y.bl...@gmail.com>写道:
想要的是开放的教育模式。搜索Google相关文章时发现此处”——moon...@gmail.com

--
小故事大道理
쪽박에서 대박

alexyu

[...]

欢迎新成员: v2be...@gmail.com

“现在是大学毕业,教育应该教人自我学习和自我选择的方法 从网站知道SLL的呢~~想做乡村电子图书馆项目 来向大家请教~让我加入吧”

--
alex yu (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