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沒有兴趣搞一个Scala爱好者的小型交流会?

58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Xuefeng Wu

unread,
Jun 7, 2012, 4:47:31 AM6/7/12
to sca...@googlegroups.com
真正做scala的人现在太少了,还需要点时间等待吧。

在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UTC+8下午3时58分35秒,Xnn Yygn写道:
先自我介绍下:本人在上海,学Scala有半年多,现在在看twitter的一些Scala库。
如题,Scala虽然“小众“,但是Ruby也不算“大众“(个人觉得主要有ITEYE推动),所以Ruby有会议,Scala也不应该啥都没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搞个?

Zang MingJie

unread,
Jun 7, 2012, 6:02:51 AM6/7/12
to sca...@googlegroups.com
支持阿,用了2年Scala了,在杭州

panjf

unread,
Jun 7, 2012, 10:09:00 AM6/7/12
to Scala中文社区
支持,虽然还是学生,不过有交流会的话一定争取来参加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