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自我介绍下:本人在上海,学Scala有半年多,现在在看twitter的一些Scala库。如题,Scala虽然“小众“,但是Ruby也不算“大众“(个人觉得主要有ITEYE推动),所以Ruby有会议,Scala也不应该啥都没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搞个?